思敏部落格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80后,人称Y时代。Y,"WHY"的短写,也代表着80后的人总爱问"WHY"。没完没了的问题,也令上一时代的人觉得80后难以对付,问题一出现就一发不可收拾。其实,80后的人只觉得自己是在不耻下问,不明白的问个清楚,不道理的说到有道理,而已。 80后,我不是魔怪,我只是爱发问的好学一族,而已。

星期一, 十二月 29, 2008

原来这样也是一种幸福~

我看过一对过气情侣,分手后还是朋友非他们莫属!
心里觉得很好奇,为什么那么要好的他们不能继续再续前缘?看着他们的背影,我真的觉得很可惜,明明两人应该是幸福的,可是却不能在一起,心里不禁起了一阵酸溜溜的感觉,鼻子也酸了。。。
可是过后才明白,原来两个人的幸福,未必是要在一起才可以拥有的。 分开后的他们,比以前更了解对方,更懂得对方要的是什么。虽然已经无法再珍惜两人还是情侣的时间,可是却还能对现在还能一起拥有的这段友情而感恩。相信这一点,不是每对分手后的情侣都可以做到的。现在的他们,虽然失去了爱情,可是却还不至于连珍贵的友情也赔上了。
跟在他们的背后,看着他们在沙滩上留下的痕迹,我相信,无论他们以后的前方会是一条怎么样的路,快乐,永远都会陪伴着他们!而他们,也理所当然可以拥有同样的幸福,无论是在一起的,还是各自的。。。
我永远为他们祈祷。但愿,老天爷也会保佑他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