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敏部落格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80后,人称Y时代。Y,"WHY"的短写,也代表着80后的人总爱问"WHY"。没完没了的问题,也令上一时代的人觉得80后难以对付,问题一出现就一发不可收拾。其实,80后的人只觉得自己是在不耻下问,不明白的问个清楚,不道理的说到有道理,而已。 80后,我不是魔怪,我只是爱发问的好学一族,而已。

星期一, 十二月 29, 2008

少了舍?

看看时钟,晚上的十点多,听着新年歌曲,写着部落格。。。
学生的生活,也许现在才是大部分学生活跃的时间,出去喝喝茶啊,走走啊,上网打game啊。。。可是我却觉得有点想睡了。。。真糟糕!
假期太多天了,加上这个学期刚刚才开始,没什么课上,真的觉得时间很空闲。。。
时间多,人便会很无聊;无聊便会想东西;想东西就会越想越多;想越多便会越多烦恼。。。哎呀!做人真难!时间多又不要,没时间又不想,真的难搞!
这部落格要写些什么呢?其实我真的很没有方向!只是想写写字,无聊无聊,打发时间。。。
生活本应该很开心,可是总觉得少了一些事情,却怎么想也想不到是什么事情。。。只能感觉到一片寂静,一片寂寞。。。
老天爷啊。。。到底,我的生活少了些什么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