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敏部落格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80后,人称Y时代。Y,"WHY"的短写,也代表着80后的人总爱问"WHY"。没完没了的问题,也令上一时代的人觉得80后难以对付,问题一出现就一发不可收拾。其实,80后的人只觉得自己是在不耻下问,不明白的问个清楚,不道理的说到有道理,而已。 80后,我不是魔怪,我只是爱发问的好学一族,而已。

星期二, 九月 29, 2009

撞板~

今天情绪未恢复。就连同事也觉得我很怪气。

为什么?

唉~上班以来以为自己可以掌握到了,结果因为一次的出错把自己的信心又给埋没了。

竟然把需要装上去一个4m的tank的铁给算错了。原因:我根本不知道这几枝铁的存在。

可是tank已经被运去DUBAI了!

结果怎么办?

“what to do?wait for the feedback from customer and the CC lo!"这是同事们可以回答到我的。

CC是什么?CC=customer complaint。

第一宗罪。蛮大的错误。

突然觉得自己好笨哦!好笨!好笨!好笨!好笨啊!

做错事的感觉很不好。很内疚。也突然觉得身负重任。因为以后的计算不可再出错了!

心里很疑惑。为什么上司没查查看清楚就签名呢?我毕竟是新手嘛~

啊!~我不懂。

只知道,以后真的要很小心!很小心!再错的话,我引咎辞职(好像夸了些)!

希望接下来自己可以放聪明些啦!

1 条评论:

  1. 做错事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你的上司没有检查就签名,可能是他懒惰,也可能是他信任你。
    下次要加油,别犯错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