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敏部落格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80后,人称Y时代。Y,"WHY"的短写,也代表着80后的人总爱问"WHY"。没完没了的问题,也令上一时代的人觉得80后难以对付,问题一出现就一发不可收拾。其实,80后的人只觉得自己是在不耻下问,不明白的问个清楚,不道理的说到有道理,而已。 80后,我不是魔怪,我只是爱发问的好学一族,而已。

星期日, 四月 11, 2010

又是一段日子~

又是一段日子没写部落格了。是因为工作忙碌,还是因为懒惰呢?两者兼施吧。。。

这一段日子,发生了好多事情。这些事情都给了自己精神上好大的压力。要再说回头,也许没比当时说的那么精彩了。只是发觉,这些事情发生了后,自己好像长大了一些,懂事了一些。面对生活,每天都在有不同的事情要我们去面对。所幸的是,我还是硬着头皮挨了下来。也许现在的我不是要讨厌生命中的这些过客,而是要感谢他们,感谢他们让我把这个世界看得更清楚!

有人说,上天不会让一个人倒霉到极点的。当我觉得最压力、最辛苦的那段时间,庆幸的是身边有家人、键盛和一班好友的陪伴。要陪伴一个不时会乱发脾气的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真的好感激他们。再来的是,忙碌的生活中,我还能暂时抛开不该想的,然后去做一些可以令自己开心的事情。譬如说:到云顶观赏郑秀文的演唱会。这是我第一次到现场感受演唱会的气氛,真的好high哦!又譬如说:到kl走走吃吃,然后把美食的照片放上网介绍,这也是人生的一大喜事!

再来的日子,我无法想象会是如何。不过,无论是好的还是坏的,先别理!因为接下来要计划的就是去旅行和买手机。希望都能实现!^_^

愿大家在煎熬的生活中也可以找到当中的一点小乐趣!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