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敏部落格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80后,人称Y时代。Y,"WHY"的短写,也代表着80后的人总爱问"WHY"。没完没了的问题,也令上一时代的人觉得80后难以对付,问题一出现就一发不可收拾。其实,80后的人只觉得自己是在不耻下问,不明白的问个清楚,不道理的说到有道理,而已。 80后,我不是魔怪,我只是爱发问的好学一族,而已。

星期五, 六月 17, 2016

退休~

昨天在公司工作到一半,忽然电脑屏幕右下角“弹”出邮件信息,标题 “retirement” 。原来是一位已经续约9年的同事要正式退休了,今天最后一天上班。

虽然和这位老同事鲜少一起处事,可能有一起处事他也不记得我是谁了。可是当我收到这封邮件时,我第一时间就按了 “回复” 标志,回复他“all the best and enjoy your retirement life.”

在公司里头,有些人会对那些 “辞职” 标题特别喜爱。总觉得那些人逃出了这间公司便可以重生。同时会羡慕那些人,因为自己还得在这儿挨世界。其实,也只不过视情况而定。有些的确重生,有些则更痛不欲生。世界,不挨怎么成世界啊~

而本人却对收到 “retirement” 的邮件会比较开心。感觉一个人可以健康地做到退休这一天,真的是很荣幸的一件事情。回头想想,工作了那么多年,今日告老回乡了,是多么大的荣誉,多么大的成就感啊!还听说他退休后第一时间就会和老婆去日本旅行。哇!这种无牵挂的旅游,一定爽爆咯!

衷心祝福他,生活更快乐,更健康!
(也规划一下自己的退休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