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敏部落格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80后,人称Y时代。Y,"WHY"的短写,也代表着80后的人总爱问"WHY"。没完没了的问题,也令上一时代的人觉得80后难以对付,问题一出现就一发不可收拾。其实,80后的人只觉得自己是在不耻下问,不明白的问个清楚,不道理的说到有道理,而已。 80后,我不是魔怪,我只是爱发问的好学一族,而已。

星期五, 六月 24, 2016

老友~

昨天和老友们在what's app组群闲聊,为了这个星期六即将来临的母校百年庆而欣喜若狂。谈起往事,开心不已。

一个百年庆,除了庆祝充满历史性的一刻,也成就了一班老同学可以相聚在一起的愿望。大家长大成人,到社会工作后各有各的忙碌,除了农历新年可以聚在一起,那就得等到友人婚宴才能畅聚。这次的百年庆晚宴,既是母校成立百年的历史,也是我们开怀相聚的好机会,可喜可贺啊!哈哈!

偶尔与老友聊天时,时而都会提到时光飞逝,转眼今年已经3字头了。有些老友感慨“年事已高”,我却对3字头有不一样的感觉。虽说年纪逐渐长大,可是我们人生的历练也随之增加。这个年纪,最欣慰的是看着自己和身边的老友们逐渐有成就,逐渐成家立室,逐渐各自找寻自己想要的生活。

也许生活偶尔让我们觉得很沉重,也许有些时候我们也有放弃的念头,可是我们都深信着前面的路依然会有阳光,我们依然坚持地走下去。当我们拼搏累了,在组群聊聊天,或者计划一趟小旅,充电后再重新出发!

老友们,要继续加油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