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敏部落格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80后,人称Y时代。Y,"WHY"的短写,也代表着80后的人总爱问"WHY"。没完没了的问题,也令上一时代的人觉得80后难以对付,问题一出现就一发不可收拾。其实,80后的人只觉得自己是在不耻下问,不明白的问个清楚,不道理的说到有道理,而已。 80后,我不是魔怪,我只是爱发问的好学一族,而已。

星期日, 十二月 06, 2009

星期六之夜~

昨晚朋友打来叫我出去喝茶,那时已经九点多了。起初还有点懒惰出去,不过过后朋友来到家门口载我这懒虫,所以也跟着朋友出去了。

出去后,才知道原来文冬要找地方喝茶真的蛮难的。不知道要去哪里,兜了兜,最后决定闖上云顶!不多想过后就已经启程了。

到了云顶也已经是十一点多了。下车时才后悔穿着短裤上云顶。四个傻的,因为即兴搞到自己那么冷,真的有点问题。

过后在first world逛逛,拍拍照片,然后就到coffee bean喝茶,吃蛋糕。

过后凌晨一点多才回家。下山时雾水太大,连路也看不到了。真的很危险。不过到最后还是安全到家。回到家已经是三点多了。

这个疯狂即兴星期六虽然搞到有点累,可是也好久没试过这样的玩了!高兴的是在一星期内劳累工作了的最后一天,可以和朋友出去谈谈天,叙旧,而且还可以如愿我以往最向往的---在冷冷的天气下和热腾腾的咖啡。。。


享受与你们共度的这一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