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敏部落格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80后,人称Y时代。Y,"WHY"的短写,也代表着80后的人总爱问"WHY"。没完没了的问题,也令上一时代的人觉得80后难以对付,问题一出现就一发不可收拾。其实,80后的人只觉得自己是在不耻下问,不明白的问个清楚,不道理的说到有道理,而已。 80后,我不是魔怪,我只是爱发问的好学一族,而已。

星期六, 十二月 19, 2009

哇!终于停下来~

过了一星期的超级忙过后,终于可以停下脚步享受连续四天的假期了。虽然也没到什么地方旅行,反而还要为了筹备朋友婚礼的游戏与惊喜而忙碌,不过,此劳碌非彼劳碌,这忙碌开心得多。

明天就是好朋友的婚礼了。第一次出席朋友的婚礼,其实真的有点儿兴奋!可是到现在都还没想到要如何作弄新郎,希望今晚去朋友家时可以想到好料啦!

昨天和同事去kl一日游!唱K,看戏,吃饭。。。却少了逛街的部分,真的不甘愿。看了风云2,结论是不好看。还差点睡着了。早知道不看戏,去逛街!哈哈。

过后因为迷路了而分道扬镳,我和几位同事去了KAJANG吃辣汤。哇!这辣汤比上次我吃到的更好吃!真的是爽!

四天假期的第一天算是精彩地过了。今晚还有很多节目等着我。一定要好好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