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敏部落格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80后,人称Y时代。Y,"WHY"的短写,也代表着80后的人总爱问"WHY"。没完没了的问题,也令上一时代的人觉得80后难以对付,问题一出现就一发不可收拾。其实,80后的人只觉得自己是在不耻下问,不明白的问个清楚,不道理的说到有道理,而已。 80后,我不是魔怪,我只是爱发问的好学一族,而已。

星期四, 十二月 03, 2009

真的。。。很美~

昨晚作了一个梦。。。

梦中与朋友一起到了一个地方。

一个神秘的地方。

要去那儿,必须经过一条好斜、好斜的路。那条路真的好斜的。

虽然去那儿的路途有点儿恐怖,可是那儿的风景却如此的美妙。

在高处望下去虽然是深深的崖,可是在高山的底部却布满了好多好多密密麻麻的白云。站在这高山上,虽然脚踏实地,可是却感觉自己在天空一样,踏在白云上。

望向天空时,天空的白云也和我有着最近的距离,感觉。。。一伸手就摸到了它。绵绵的。。。绵绵的~

在高山上的风,迎面而吹来时不会太强,也不会太弱,有着正合我意的感觉。头发随着风飘着,感觉有无比奇妙地轻松。好舒服,好舒服~

梦中醒来,真的好不舍得这地方。好想。。。再次拥有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