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敏部落格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80后,人称Y时代。Y,"WHY"的短写,也代表着80后的人总爱问"WHY"。没完没了的问题,也令上一时代的人觉得80后难以对付,问题一出现就一发不可收拾。其实,80后的人只觉得自己是在不耻下问,不明白的问个清楚,不道理的说到有道理,而已。 80后,我不是魔怪,我只是爱发问的好学一族,而已。

星期五, 十一月 27, 2009

好多好多。。。等着我们去珍惜~

以前一个人总会傻傻的在想,如果有一天,我突然离开了这个世界,多少人会为了我的离开而依依不舍?很傻的想法吧?我就是那么爱胡思乱想。

最近却将想法改变了一些。总会在想,如果有一天,身边认识的人突然离开了我,我会为那个人的离开而有多少的不舍。换汤不换药,我还是那么傻。

还记得以前我的一位好朋友与家人搬家到KL住了,我偷偷地哭了好多天。我也没告诉她,其实我真的很舍不得。也许有人会觉得我这样很傻,因为KL和文冬不远,要见面并不是什么难事。可是我却知道,我们相见的机率,定会变得小之又小。

过后自己到远地读书,更加地难过。到登大的第一晚,我偷偷地哭了。没有人知道。那时只觉得好孤独。我是一个讨厌孤独的人。可是人有时难免会遇到这可恶的“家伙”。

这世界,每天都可能发生一些自己预料不到的事情。所以人人常说要珍惜当前。但又有多少人会做得到呢?

今天还可以打开眼睛,看看美好的天空;今天还可以到街上去走走;今天还可以和朋友通通电话;今天还可以和家人一起吃饭;今天还可以有力气上班;今天还可以和心爱的人一起牵手;今天还可以呼吸空气。。。好多好多~你,看到了吗?

珍惜当前,别错过那一些。。。好多好多~

2 条评论:

  1. 所以,记得珍惜我哦!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哈哈。那当然!一定会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