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敏部落格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80后,人称Y时代。Y,"WHY"的短写,也代表着80后的人总爱问"WHY"。没完没了的问题,也令上一时代的人觉得80后难以对付,问题一出现就一发不可收拾。其实,80后的人只觉得自己是在不耻下问,不明白的问个清楚,不道理的说到有道理,而已。 80后,我不是魔怪,我只是爱发问的好学一族,而已。

星期六, 十一月 21, 2009

2012。。。

今天是拍拖日,和键盛去唱K,继而逛街、看戏。。。

唱K唱到破喉咙,可是却也爽到极点!真过瘾!平时在多人面前不敢选唱的歌曲,今天终于有机会尝试一遍,真的好爽!唱得也不赖嘛!嘻嘻。。。厚脸皮的我~

过后逛街买了些lotion、mask之余,还买了衣服。。。逛街,真爽!告诉你们哦。。。逛街不只是女人最爱,我身边的那位先生也很enjoy的哦!当然这不只是应酬我啦。。。因为他也买了好多。哈哈。

过后去看电影。最近红到爆的一部电影。2012。选择在tropicana city mall看,因为one u 已经爆满了。第一次去tropicana,兜了好久才到达。结果迟了半小时进场。

这部电影,虽然有些情节是夸张了些,可是当中能让我们体会到的某些教育观念却很值得一提。

世界末日的那一天,你会选择做些什么事情?紧握家人的手?与相爱的人一起相拥?致电给一个自己很想对他/她说声对不起的人说声抱歉?也许。。。我们到时想做的有好多好多,可是时间却不能允许了。

仔细想想。。。如果我们现在过的每一天,都可以把它当成是世界存在的最后一天,那么我们就会每天都珍惜自己身边的人或物,不会错过任何道歉的机会,不会留下任何的遗憾。这说法,可行吗?

其实,这部戏,启发我们的不是要为2012的“世界末日”而懊恼,而害怕,而是教导我们,在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里,都要珍惜、感激。。。

看完这部戏,眼睛湿湿的。。。告诉自己,今天过后要更懂得珍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