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敏部落格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80后,人称Y时代。Y,"WHY"的短写,也代表着80后的人总爱问"WHY"。没完没了的问题,也令上一时代的人觉得80后难以对付,问题一出现就一发不可收拾。其实,80后的人只觉得自己是在不耻下问,不明白的问个清楚,不道理的说到有道理,而已。 80后,我不是魔怪,我只是爱发问的好学一族,而已。

星期日, 十一月 08, 2009

这是哪里?

哇!好陌生的部落格。差点连password也忘了。好久没进来光顾了。太忙的关系。

自以前的上司抛弃整个department“无情”的离我们而去之后的两个月,他竟然又回来了。

“吃回头草?外面找不到吃?还是我们公司好?。。。”类似的绯闻在公司里传着。不过,对我这个还算新人来说,哪一个上司都没什么问题,毕竟我只是来打工。谁是头,我还是要做。所以对这些绯闻也只有听,不多加“解释”。

工作一天比一天多,又碰上公司即将要换system,所以我就得为每一样accessories想一个新code。哇!差不多三百种accessories,我的妈啊!不过,还是那句,打工的,上司要你做,你敢say no吗?

给我教补习的那几个小瓜都过了考试了。补到十一月尾就可以暂停了。终于可以休息一会了。有几次因为在公司开OT而被逼取消了几课,原本还想要补回,可是看来应该不会了。还是扣钱吧。

感情依然很稳定。虽然鲜少见面,可是还是保持每天联络。也和他与我的家人度过了美好的生日。收到了超喜欢的礼物。也收到了最想要、最真挚的祝福。谢谢大家。

近况也不过如此咯。。。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