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敏部落格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80后,人称Y时代。Y,"WHY"的短写,也代表着80后的人总爱问"WHY"。没完没了的问题,也令上一时代的人觉得80后难以对付,问题一出现就一发不可收拾。其实,80后的人只觉得自己是在不耻下问,不明白的问个清楚,不道理的说到有道理,而已。 80后,我不是魔怪,我只是爱发问的好学一族,而已。

星期五, 十一月 20, 2009

一句话~

昨天在面子书写了一句话,有人喜欢之余,还有人担心我和键盛发生了什么问题。哈哈。其实,我们很好。感情一天比一天深厚。只是,我真的很喜欢这一句话。。。

“有人说,只因为太爱一个人,所以无法原谅。” 从朋友口中听到这句话。

我们常听说,爱与恨只是一线之差,只看我们要选择哪一界。有很多人因爱成恨,甚至有些严重的案列,搞到死伤收场。原本是相爱的一对,因为一方面的无法原谅,永远陷入彼此都无好下场的结果。这,就是爱吗?

我的朋友对我说,只因为他太爱她,所以他无法原谅她。一辈子无法原谅,也就代表一辈子爱着她。我不同意他的说法,和他争论了很久。

最后,我用他的那句话,重组再告诉他。“有人说,只因为太爱一个人,所以选择原谅。”

如果你爱她,为什么你不原谅她?为什么你不让她有一个机会重新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为什么你不让她,永远拥有一个爱着她而原谅了她的人?不是个体上的拥有,而是心灵上的。。。

朋友听了,没说什么。。。而我要说的,也只有这样。

我常想,爱一个人,到底怎么才算是爱一个人?这问题很难回答。比如说,我问你,你有多爱你的家人?这么多?那么多?我们都无法回答。可我们知道,那是很多、很多。。。无限的多~

当你身边出现了一个你无法在他/她身上衡量爱的人时,但愿你能珍惜他/她。切忌哦。。。你爱的人,是你永远可以原谅的人~

。。。我真的喜欢。。。“有人说,只因为太爱一个人,所以无法原谅。有人说,只因为太爱一个人,所以选择原谅。

1 条评论:

  1. 我知道为何会有两种不一样的说法。
    因为有两种爱,一种是无私的爱,另一种是有条件的爱,如此而已。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