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敏部落格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80后,人称Y时代。Y,"WHY"的短写,也代表着80后的人总爱问"WHY"。没完没了的问题,也令上一时代的人觉得80后难以对付,问题一出现就一发不可收拾。其实,80后的人只觉得自己是在不耻下问,不明白的问个清楚,不道理的说到有道理,而已。 80后,我不是魔怪,我只是爱发问的好学一族,而已。

星期五, 十月 23, 2009

在HQ的经历

星期一那天上班,以为monday blue就会很难过星期一。

怎知道上司在九点多左右告诉我,待会儿十二点半会去kl office一趟,要开会。

“哦,好的。”我只说了这一句。可心里却暗爽,嘻嘻。。。今天又可以很快就过完一天咯。

下午抵达kl office,第一次来到这儿。蛮不错的环境。不过是小了些。感觉像是以前的MIFF一样。

需要开会的人陆陆续续到来。见到一个Mr Edward,他见到我即说:“You're the new lady engineer? I heard so much about you."他的眼神直望着我的文冬老板。我的脑袋开始分析他的意思。可是却没得到答案。听人说,好事不外传,坏事传千里。这,不会发生在我的身上吧?

两点半才正式开会。

大老板就坐在我的旁边。嗯。。。的确有点怯怯的感觉。

傍晚七点,会议结束。

哇唠!已经够累了。还给一个finance的人捉着我的上司不给他走,一直问长问短。真欠揍!

七点多启程回文冬。

八点多抵达。

累到半条命。以后也不会暗爽去KL office了。

头也痛了。可以claim医药费吗?

开会-----折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