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敏部落格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80后,人称Y时代。Y,"WHY"的短写,也代表着80后的人总爱问"WHY"。没完没了的问题,也令上一时代的人觉得80后难以对付,问题一出现就一发不可收拾。其实,80后的人只觉得自己是在不耻下问,不明白的问个清楚,不道理的说到有道理,而已。 80后,我不是魔怪,我只是爱发问的好学一族,而已。

星期四, 十月 08, 2009

砰!

今天难得没什么事情做,五点十五分就回家了(虽然还是在公司逗留多了半小时)。

五点十五分,已经算是早了。平时。。。唉~别题。

难得今天好心情,放工了便决定去同发走一趟,买点东西,也顺便查查看惊喜(临教的薪水)。

到了Maybank外面,蛮多车的。停着车子等前面的车子走动方可以弯进去car park找位子。

大家一定很奇怪为什么我会这样写?因为平常的我应该不会把时间浪费在讲述这些普通事情上。

其实,这事情并不普通。我人生,还是头一回。

我停在一辆WIRA的后面。她原本想退车,可是那时候因为我在后面,所以她没退。等了一会儿,我前面的车子终于动了。我也没办法让位给那辆WIRA出来,因为我后面也排着长龙,所以我没办法退。于是,我边往前行驶。

事情来到这里变得精彩了!

我只行驶了不到 5cm!注意哦,是5cm!因为前面的车又停了。可是那辆WIRA就在一秒钟的时间里退了出来。我连手都来不及放在HORN上按笛,就听到了“砰”的一声巨响!

没错!她撞到我座位的车门了!

妈妈妈妈妈妈妈妈吗呀!她难道没看到我还在她的后面哦!?

后来,把车子停好,便立即打电话给妈妈,叫妈妈前来案发现场。毕竟我还是第一次,有很多规矩我也不懂。

过后和他们谈判,我听到了很好笑的---------理由!

"Sorry ya. Tadi i tak nampak u punya kereta. Tambah pula tadi saya geram sebab cashier kat TONG FAT sana tu memang teruk."

第一个疑点: 你退车没有看后面的车哦?没看到我的车那为什么早些那时候不退?然后我差不多要开车你又退?

第二个疑点: 你要我让你退车也得看看我的情形是什么啊! 我车子后面也大排长龙,我怎么退给你啊?

第三个疑点: 哇!原来geram可以乱撞人。。。家的车哦?

那我可以因为geram而弄花你的车吗!?
那我可以因为geram而踢你一脚吗!?
那我可以因为geram而叫你赔我一百万吗!?(hey hey。。。控制自己,控制自己,文怡。)

Ok. Fine. 刚才那样的情形不是耍脾气的时候。

爸爸和哥哥随后到来撑场。谈判了一会后,大家决定不报案。私底下解决。

解决结果,无可奉告。过后便各自回家。

这件事情后的心情:

1. 被吓到连手脚都抖了。
2. 被吓到连教补习的心情也没了。结果被逼取消。
3. 被吓到连我要去买东西的心情也没了。
4. 又得破财了。
5. 妈妈妈妈妈妈呀!薪水还是没着落。

今天算衰吗?

没比这个更衰了。

不过还好爸爸和哥哥不辞劳苦来撑场。谢谢您们。

哈哈~毕竟我还是幸福的。

算了吧。

下次别了~怕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