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敏部落格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80后,人称Y时代。Y,"WHY"的短写,也代表着80后的人总爱问"WHY"。没完没了的问题,也令上一时代的人觉得80后难以对付,问题一出现就一发不可收拾。其实,80后的人只觉得自己是在不耻下问,不明白的问个清楚,不道理的说到有道理,而已。 80后,我不是魔怪,我只是爱发问的好学一族,而已。

星期六, 十月 17, 2009

outstation的一天~

昨天和两位QA 部门的同事一起前往KL公干。目的是约了SIRIM 的auditor在ROYAL CHULAN HOTEL的一个water tank做audit。

八点便从公司出发。

大概八点四十五分便停在HENTIAN SEBELAH GOMBAK吃早餐。不过我没吃,因为习惯一早起床了就要吃早餐,所以上班前在家就解决早餐了。我这个习惯被同事笑说我像一头猪,睡饱就要吃。=_=lll

九点继续行程。要先去shah alam载SIRIM auditor。哇!好远啊!大概一个小时才到那儿。

载了Pn Fatimah后便前往在 KL 中心的那件酒店。又要一个多小时的行程(加上KL习惯性的塞车)。终于找到了这家酒店。

哇!好大哦!好美哦!好豪华哦!好舒服哦!好好哦!看到那件酒店后的第一感言。这,是一间五星级酒店。

过后便会合我们KL总公司的人,然后便随着一个酒店机械负责人到七楼去看water tank。

在我还没看到那个water tank之前,我一直都以为我们公司的water tank会是在顶楼的。每天遭日晒雨淋,然后变得残残旧旧。

可是原来我们公司的water tank在这家酒店也受到不错的待遇。每一个water tank都是放在一间房间里。indoor的。哈哈。

第一次看到一个完整屏好的water tank。感觉有说不出的奇妙。很开心、很开心。别问我为什么,真的不懂。嘻嘻。。。

过后仔细看看到底frame angle放在哪一部分,看看一个external ladder要放多少个bracket,一个bracket要放多少个bolts and nuts,还有washers,仔细看看partition panel的位置在哪里,好多好多。。。

半小时完成audit,好快哦!:O

过后还得送那个auditor回去shah alam。好远哦!也感觉到累了。

送佛送到西后,便启程往文冬去。半路竟然还停在云顶半山看tower!

tower有什么好看?哈哈。。。其实蛮好看的。因为这个tower不是平时我们看到的很多铁的tower。它是一个树木tower。R&D的人想到要美观四周围,所以特别用了树皮的原理来把它放在tower的铁上,这样看上去便像一棵树。既美观,又可用!不错的哦!如果有机会去云顶,在上山时差不多到roundabout的附近一直注意右手边,那tower就在另一端路的旁边罢了!

我们还拍了好多照片。这是我第一次拍照不是拍风景,也不是拍人,而是tower和water tank。:l

过后五点多才回到公司。同事大多数都放工了。我收拾一下,然后签几份文件便回了。

今天真的很累。可是觉得这是我上班以来最开心的一天。因为可以到外走走之余,还可以学到一些我坐在公司永远学不到的东西。如果以后还可以这样多出outstation,那有多好。

*另加一个好消息。Encik Fairuz今天信息我说,我的thesis进了umt journal,十二月便可以从umt website看到我的作品了。我真的很开心。心里想着那天看书得来的一句话:上天不会将最好的全都给你,可是也不会什么也不给你。要知足,要珍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