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敏部落格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80后,人称Y时代。Y,"WHY"的短写,也代表着80后的人总爱问"WHY"。没完没了的问题,也令上一时代的人觉得80后难以对付,问题一出现就一发不可收拾。其实,80后的人只觉得自己是在不耻下问,不明白的问个清楚,不道理的说到有道理,而已。 80后,我不是魔怪,我只是爱发问的好学一族,而已。

星期二, 五月 18, 2010

这一天~

今天到了KL HQ开会,坐了一整天,还真的蛮累的。

不过,我有我的相机陪伴,心情也有点好了。哈哈。结果和KL同事到外面吃午餐时便拿出相机这边拍,那边拍,同事都佩服我了。更多的照片,facebook见吧!

不过,今天在这儿想与大家分享几张照片。。。

工作了大半年有多,好像都不怎么拍到自己工作岗位的位子,现在有了相机,哪可以错过呢?哈哈。。。你们现在看到的就是我最爱的位子咯!注意到旁边那个橙色、四方形的东西吗?那是一个我精心用硬纸弄出来的water tank模型。别看它四四方方好像很容易弄哦,我也用了两天的时间去完成它。又要用autocad画出一片片一样dimension的四方形(对autocad一知半解的人用autocad是超难的事情),又要慢慢折成方形然后一片片连接起来。。。总而言之,难吧!

另外这一张,是我在星期日(16-05-2010)时在IOI Mall拍的。看到以上这样的人潮吗?说经济不好啊,还是有很多消费者的。这个是padini group的fair。。。discount牌上不是五十就是七十巴仙,也难怪这么多人你抢我争啦。。。不过,我没有参与。看到这样的人潮还去挤,那还不如去搭回文冬的巴士挤个够?哈哈。。。

今天到此为止咯。。。只是纯碎的放放照片。。。别见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