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敏部落格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80后,人称Y时代。Y,"WHY"的短写,也代表着80后的人总爱问"WHY"。没完没了的问题,也令上一时代的人觉得80后难以对付,问题一出现就一发不可收拾。其实,80后的人只觉得自己是在不耻下问,不明白的问个清楚,不道理的说到有道理,而已。 80后,我不是魔怪,我只是爱发问的好学一族,而已。

星期四, 五月 27, 2010

去KL HQ之旅程~

过去了的那个星期二,25/5/2010,又得去KL HQ办事,想到都累了。星期一已经MC了,因为星期日有个CELAKA中医给了一些市面上禁止销售的伤风药给我吃,吃到星期一早上整个人都晕晕,全身没力。还好死不去,要不然我临死也要告他!

不过吃了还是吃了,MC拿了还是拿了,KL始终得去。星期二去了KL,星期三又得去。这样的travel,还真的很辛苦一下。所以呢。。。为了忙里偷闲,便拿着自己的TX-5一起同行,可以拍照取乐嘛!

星期三一早启程到KL,半路停在Bukit Tinggi吃早餐。听很多人说,这儿的山水云吞面很出名。叫了一碗咖哩云吞面,吃了过后觉得也蛮不错的。照片就在面子书找吧。过后还拍下了以下的风景。

在店里往外拍的bukit tinggi风景

在车里往外拍的Bukit Tinggi 风景

在车里往外拍的Bukit Tinggi 风景

在车里往外拍的Bukit Tinggi 风景

好喜欢以上几张风景画。。。不懂原因,只知道,看着这些照片,我会想起以前小时候在伯父家的后院望向天空,然后问婆婆/伯母这样那样,有的没的。。。婆婆/伯母边晒衣服,边听我的问题,然后回答我这问题小女孩,总不厌烦。问着问着,听到前院有车子声音,知道是伯父回家了,开心得冲出去迎接伯父,然后伯父见到我乖乖,就会给我一个五十仙,那时候的五十仙,多么多哦。。。到了现在,我还很喜欢五十仙。看着这些照片还会想起曾经经常带我去旅行的堂姐夫,每次坐着他的车,我就会望向这一片天空。也许天气不一样,可是,那种心情永远记在心中。嗯~现在,他们在那儿都过得还好吗?他们还记得这个已经从问题小女孩长大成今天的我吗?我。。。还想念着他们。

过后到了KL,除了食物的照片,没什么可以拍了。起初想拍下我们开会的情形,可是大老板全都在里面,还是庄重为妙。不过最后还是拍下了以下这张照片。

我就职公司的LOGO

工作了八个月,总要拍下的。哈哈。。。

就这样,又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