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敏部落格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80后,人称Y时代。Y,"WHY"的短写,也代表着80后的人总爱问"WHY"。没完没了的问题,也令上一时代的人觉得80后难以对付,问题一出现就一发不可收拾。其实,80后的人只觉得自己是在不耻下问,不明白的问个清楚,不道理的说到有道理,而已。 80后,我不是魔怪,我只是爱发问的好学一族,而已。

星期日, 五月 16, 2010

当梦想实现的时候~

今天的题目。。。当梦想实现的时候~

梦想?何谓梦想啊?这么年轻就可以实现梦想了吗?哈哈。。。其实啊,梦想除了是在事业,也可以在生活上的嘛!生活上的梦想是o舍?就是这一个啦!

期待已久的相机终于买到了啊!哇!我告诉你们,我真的兴奋到!超开心的!想要拥有一架相机已经是三、四年前的事了。现在终于买到了!而且是最向往的“water proof”!实在high到!因为我的兴奋,结果我的相机的memory就多了以下的。。。

第一张照片

今年的教师节礼物 (谢谢我的小学生)

经过modify过后的礼物

我的三个小坏蛋

“一家人?” ^_^

Berjaya Hill

Berjaya Hill

Berjaya Hill

Berjaya Hill

Gathering 15-05-2010

Upload到一半的时候,我妹妹说---适可而止了吧?哈哈。。。paiseh啦!停啦!下次再来吧!
l
l
l
l
l
l
l
l
l
l
l
真的开心到!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