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敏部落格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80后,人称Y时代。Y,"WHY"的短写,也代表着80后的人总爱问"WHY"。没完没了的问题,也令上一时代的人觉得80后难以对付,问题一出现就一发不可收拾。其实,80后的人只觉得自己是在不耻下问,不明白的问个清楚,不道理的说到有道理,而已。 80后,我不是魔怪,我只是爱发问的好学一族,而已。

星期六, 七月 17, 2010

部落格~

没有节目的星期六,在家上网看戏。过后看戏看得腻了,上面子书浏览一下,没什么特别。

过后无意中找回以前自己写过的部落格。真的好久不见了。也忘记了它的存在。

读着自己以前写的部落格,有笑的,有哭的。就像读着自己写的日记一样,那种回味的感觉很奇妙。

看着自己以前所写下的心情,再看回现在的自己。感觉到的是,自己长大了,四周围也随着改变。有人说,人越年长,就会越担心四周围的改变。只想可以安于现状就好。文怡,你是不是也是这样的人呢?

也许是吧。我相信,每个人都会这样。尤其是一些习惯了很多年的事情,根本没办法可以接受任何改变。这是正常的恐惧感,可是却是天注定要面对的。这是上天对人们的残忍吗?有些人说是,有些则说否。我?无可奉告。

不久前的自己开了这个部落格。“芝麻绿豆事”。朋友笑我这个部落格的名字有点奇怪,可是我就是喜欢它奇怪。也许我也是奇怪的一个人吧。哈哈。总觉得,人生中有很多事情都是因为芝麻绿豆的事情而掀起的。所以很想自己可以写下自己生命中的芝麻绿豆事,也许以后的自己看了也会偶尔想起一些生命中的回忆。无论是开心的,伤心的。。。

希望,这个部落格可以继续延续下去。。。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