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敏部落格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80后,人称Y时代。Y,"WHY"的短写,也代表着80后的人总爱问"WHY"。没完没了的问题,也令上一时代的人觉得80后难以对付,问题一出现就一发不可收拾。其实,80后的人只觉得自己是在不耻下问,不明白的问个清楚,不道理的说到有道理,而已。 80后,我不是魔怪,我只是爱发问的好学一族,而已。

星期日, 七月 04, 2010

周年纪念~

这个周末虽然没去哪儿,不过却是一个温馨与休闲的周末。

因为妈妈去了redang,所以星期六由我下厨。还有一位得力助手,键盛。嘻嘻。。。我煮了意大利面给家人吃。比起上一次煮的有进步了。意大利面配意大利酱,还有蘑菇汤,还有香肠。虽然只是简单的一餐,不过我真的很满意、很开心~

晚上和朋友出去喝茶,一起庆祝朋友 - 慧如的生日,然后还一起看足球。虽然我不久后因为要去车站载妈妈而早退了,不过还是没错过与朋友一起度过的开心时光。过后到了车站载妈妈,妈妈买了好多好多东西回来给我们,有吃的,有穿的。。。哇~

回到家后继续看足球。结果我最爱的德国赢了!而且是精彩的四比零!真的好厉害哦!

凌晨一点多睡觉前。。。收到了这份礼物:

情侣杯,键盛给我的周年纪念礼物。配上一个充满爱心的自制短片,真的很开心、很感动。还记得以前朋友告诉我,到了周年纪念或者是什么重大的日子时,记得要提示他买一些贵重的,譬如说:手表啊,电话之类的,要看看他是不是真的可以买到,要看看他是不是愿意在我的身上用那么多钱。其实我觉得,只要是他送的,我已经觉得很开心了。贵重不贵重,只在于他的那份情意。^_^

星期日也是悠悠闲闲的吃、睡地过了。虽然看上去平淡的日子,不过,我真的很开心有他和家人的陪伴。我相信,我接下来要拼命的日子的动力,全来自于他与我的家人。谢谢你们。我必定尽力而为!

也愿你们开心、快乐、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