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敏部落格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80后,人称Y时代。Y,"WHY"的短写,也代表着80后的人总爱问"WHY"。没完没了的问题,也令上一时代的人觉得80后难以对付,问题一出现就一发不可收拾。其实,80后的人只觉得自己是在不耻下问,不明白的问个清楚,不道理的说到有道理,而已。 80后,我不是魔怪,我只是爱发问的好学一族,而已。

星期三, 六月 23, 2010

生命中的事~

从星期一开始就忙着弄公司的一个系统,搞了好多天,还是没成果。我知道自己不可以有放弃的念头,因为,路还是要走,日子还得过,系统还是得完成~

这几天有个习惯,每早在家享用的早餐,都用手机拍下来做纪念。虽然不算是什么丰富的早餐,不过,可以在家享用一份早餐,那种温暖,好舒服~



今天读了朋友的部落格,读完后才发觉,认识他三年,才得知原来他背后也有着一段暗恋别人甚久的故事。

还记得以前刚上大学的时候,除了背着那重重的行李,带着沉重的脚步到KT之外,心里也有着一份暗恋别人的心情。暗恋的感觉其实很奥妙。虽然目标人物不是自己的伴侣,可是自己的喜怒哀乐却完全受控于他。偶尔想起他,会偷偷地笑;偶尔想起他,会放声大哭。朋友会觉得我好像精神病人一样。可是,在那个时候,无论别人怎么看自己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他怎么看自己就好。

有人说,暗恋的事情,十件中有八件都不会成功。而我,不例外。当自己亲耳听到他的拒绝时,真的崩溃了。当时才真正明白到何谓情伤。虽然不曾开始过,可却因为未曾开始过就告吹更遗憾和难过。过后,哭了好久、好久,也用了一年的时间来复原,直到我遇到了他,也就是现在对我很好很好的他~ ^_^

有人觉得,爱情没有我们想象中的复杂,只要你对我真心,我对你真意,那就可以白头到老。能够做到携手到老的人当然会说得那么容易。可是我们又怎么能明白他们当中多年来互相扶持、互相尊敬、互相包容的那颗心呢?爱情毕竟是需要双方的付出~

写了一大堆,其实我好想让这个朋友知道,缘分本来就是天注定的。既然上天注定了他会暗恋那个人,无论以后是否能在一起,都是上天给他的一个考验。好的东西也许就在眼前,如果我们懂得捉紧机会,也许我们不会错过。但如果我们错过了,也不代表我们会永远失去美好的事情,只要自己相信,往后自己找到的肯定比以前的好那就够了。

人要有自己最坚持的那份信念,才能够说服自己最内心的那份固执~!

但愿:我的那位朋友可以开开心心。

1 条评论:

  1. haha... thanks for writting this... hehe. but i think u misunderstood jor la... not an lian... haha... ^^

    anyway... i will hap hap py py de....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