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敏部落格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80后,人称Y时代。Y,"WHY"的短写,也代表着80后的人总爱问"WHY"。没完没了的问题,也令上一时代的人觉得80后难以对付,问题一出现就一发不可收拾。其实,80后的人只觉得自己是在不耻下问,不明白的问个清楚,不道理的说到有道理,而已。 80后,我不是魔怪,我只是爱发问的好学一族,而已。

星期日, 六月 20, 2010

快乐周末~

前几天的那个星期五,和同事们一放工就到云顶去吃buffet,为了提前庆祝“大姐大”的生日。

键盛把车停在skyway的停车场,然后我们和几位同事们搭缆车上云顶。至于怕乘搭缆车的同事们便驾车上。算起来,也好久没搭过缆车了。

好喜欢搭缆车的那个时刻。因为,那是唯一我觉得自己可以在半空中停留一刹那的时光。虽然搭飞机也可以,不过飞机里望出来的也只有自己座位那儿可望到的风景,而不像缆车一样,可以一目了然。

望向缆车外的风景,真的好舒服~可以让自己的头脑清醒之余,也可以让头脑冷静下来。最近,压力真的有点大。工作上必然会有压力,可是也不只工作上可以给到自己压力。还好在这一天,有个机会可以让自己轻松一下!

其实压力是自己给自己的。如果一切都可以用平常心去看待,也许生活上的一些坏情绪也没那么容易得逞。

不过,我想我自己想清楚了。感谢生命中的一些“刺激素”让自己觉得原来自己也是幸福的。也谢谢生命中的一些波折,让自己做了一个甘愿的决定。谢谢~

这个周末,我过得好开心。有的除了是工作后和同事们的联谊与轻松,还可以去探望刚生下小公主女儿的好友,也可以和家人在外一起共享温馨晚餐,更加不例外的是可以和自己心爱的人度过这一切。

生命就如此简单轻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