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敏部落格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80后,人称Y时代。Y,"WHY"的短写,也代表着80后的人总爱问"WHY"。没完没了的问题,也令上一时代的人觉得80后难以对付,问题一出现就一发不可收拾。其实,80后的人只觉得自己是在不耻下问,不明白的问个清楚,不道理的说到有道理,而已。 80后,我不是魔怪,我只是爱发问的好学一族,而已。

星期日, 十月 24, 2010

"2 思 怡 0"

今天是2010的"2 思 怡 0"...祝我生日快乐噢~

很感激朋友们在面子书上以及信息中献给我的祝福,我想,有大家的祝福,我一定会很开心地度过这个生日,以及接下去的每一天!

今天也谢谢键盛给我带来的这个庆生会,我很喜欢他用这样简单而平凡的方式来表达他想对我表达的一切.心意,毕竟是最珍贵的!虽然这个生日少了该有的蛋糕,不过,我想告诉他,真的没关系,因为如果我们真能携手度过一辈子的话,我们有一辈子的时间可以一起享用蛋糕,我们可以每天都是庆祝的日子!嘻嘻...

我的生日愿望是舍?我希望...我的愿望都可以一一实现!哈哈...虽然这样有点贪心,不过,我还算是够诚实了吧?嘻嘻...


谢谢你们...也祝愿大家开开心心!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