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敏部落格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80后,人称Y时代。Y,"WHY"的短写,也代表着80后的人总爱问"WHY"。没完没了的问题,也令上一时代的人觉得80后难以对付,问题一出现就一发不可收拾。其实,80后的人只觉得自己是在不耻下问,不明白的问个清楚,不道理的说到有道理,而已。 80后,我不是魔怪,我只是爱发问的好学一族,而已。

星期一, 十一月 01, 2010

新之旅~

四天三夜的新加坡之旅来到今天已经是尾声了。这趟的旅程有个美好的句号,实在不错!

星期五早上五点多就起床了!精力充沛!毕竟去旅行和去上班的心情不一样吧~哈哈。。。在文冬双喜楼吃了个点心早餐,吃到一半时竟然下起大雨,还真的为这次的旅行画上了非常“湿溜溜”的开引号哩!还好天公还是作美,过后雨比较小了,我们便步行到车站去。路途中的搭车,换车,再到机场搭飞机。。。就这样开始了新之旅~

新国是一个非常有规划的国家。从以前开始就知道。十七年前到过新国一趟,直到现在,十多年的变化真的是无法让人想象到的。新国,除了有规划,就是很干净。不说别的,单单是公厕就赢我国好多好多咯!

朋友说,新国的消费很高。其实我觉得,消费高的定义到哪里呢?是以马币和新币的兑换来计算吗?如果是这么算,当然贵吧!不过,如果真的在新国工作,赚新币的话,我想,新国还比我国低消费哩!例如,五块钱可以买到一大锅火锅+一碗白饭,一块三可以买到一大杯咖啡,五块九可以买到starbuck的咖啡,一块钱可以买到面包夹一大块冰淇淋,三块多钱可以买到啤酒。。。我觉得新国的食品真的蛮便宜的!

到了新国,当然少不了参观两大赌场吧!可惜赌场内不允许拍照,要不然就可以让大家开开眼界咯!说真的,真的真的很美很美!进场的感觉就是。。。。哇!!!!!!!!!!!!!哈哈。。。结果捐助了新币四十五。哈哈!烂赌鬼!

这一趟旅程,走路走得好累,东西虽然买不多,可是看了好多,吃了好多。。。感觉自己好像胖了许多。唉。。。这就是去旅行的唯一可悲之处咯。新国给我的快乐,除了是吃喝玩乐之外,也很谢谢舅舅和舅母的热情招待,还有可爱的表弟表妹的陪伴,真的开心到翻天!哈哈。。。当然也少不了这次陪我度过这趟旅行的妈妈,妹妹和键盛。实在太好了!

旅行回来,就要继续回到工作岗位了。希望我可以更加努力的去做好每一份工作,哪怕是做很久很久,还是只做到一段时间。。。希望自己可以认真的面对生活!活出精彩!

2 条评论:

  1. aiya... you should stay there for few days more... coz "Love Mi More" concert soon in Singapore...

    回复删除
  2. haha...ya lo...wasted already...but never mind, next year March she is coming to malaysia agaiN!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