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敏部落格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80后,人称Y时代。Y,"WHY"的短写,也代表着80后的人总爱问"WHY"。没完没了的问题,也令上一时代的人觉得80后难以对付,问题一出现就一发不可收拾。其实,80后的人只觉得自己是在不耻下问,不明白的问个清楚,不道理的说到有道理,而已。 80后,我不是魔怪,我只是爱发问的好学一族,而已。

星期六, 十一月 27, 2010

拿督浦耀才路

今天是已故拿督浦耀才之路的命名仪式。有人说,这是历史性的一刻,不容错失。

场面真的很热闹,也很荣幸请来拿督何启文和拿督廖中莱为这条路做开幕仪式。

除了热闹,也让我们到场的人想起已故拿督浦耀才生前的点点滴滴。

听着演讲的人提起已故的他,我悄悄的红了眼眶。他的离开,也有好多年了。可是他的样子,他的和蔼可亲,他的待人处事的认真与大公无私的态度,好清晰、好清晰地烙在心里!

我相信,已故的他留下的不只是一条路的名字,而是永远铭记在心的种种教诲。

伯父,你看到了吗?这条路是用您的名字起的!我相信,您在另一个世界里,也会为此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