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敏部落格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80后,人称Y时代。Y,"WHY"的短写,也代表着80后的人总爱问"WHY"。没完没了的问题,也令上一时代的人觉得80后难以对付,问题一出现就一发不可收拾。其实,80后的人只觉得自己是在不耻下问,不明白的问个清楚,不道理的说到有道理,而已。 80后,我不是魔怪,我只是爱发问的好学一族,而已。

星期六, 十一月 13, 2010

老友聚会~

今天和老友们约定了在“劳一红盒”唱K。心里想想,好像很久没有和老友们出来唱歌了。

难得的聚会,当然少不了的就是------唱破喉咙咯!连续从十一点到下午三点,不停地又唱又跳,又跳又吃,又吃又喝,又喝又唱,又唱又跳。。。诶?有完没完啊?总而言之。。。唱到够力咯!不过没关系啦,唱得开心就好!反正。。。不唱歌的喉咙也是破的了~哈哈。。。

唱完K就各自有各自的节目了。不过我却和其他三位老友到了金河。因为衰婆的车泊在那儿。在金河原本打算逛逛街的,可是怕钱包会受伤所以只是看了一两眼就算。过后经过金河的那个舞台,诶?好像有歌星的莅临噢!看看是谁咯!原来是Amy 王明丽。我告诉衰婆说,难得可以站到那么前看歌星,不如停下来看看咯。结果两个傻婆就这样开始了疯狂的事情!

明明只是去八卦一下的,结果两个傻婆竟然比Amy的粉丝还要疯狂,抢海报啊!摇摆啊!跟着唱啊!跟着跳啊!别人看着,哪知道我们只是路过罢了呢?哈哈。。。

结果两个傻婆的任务成功!Amy一开始就被我们“吸引”着了!唱歌时不时看着我们,跟我们微笑,打招呼,就连她的师弟也被我们的傻动作吸引到了。两个傻婆见任务成功,就越来越疯狂,越来越high!High到一半时,衰婆对我说:“待会儿千万别玩什么游戏哦!要不然我们一定“来野”!”

当Amy王明丽指名道姓要“前面两位戴眼镜的小姐 (也就是我们两个傻婆)”上台的时候,还真的很想揍衰婆衰多口,讲什么中什么!

结果还是上了台。这是我第一次站在金河的台上(当然是第一次啦!会有多少机会呢?),而且是跟歌星同台!哇老!是在发梦吗?真的有点兴奋咯!当时还真的把自己当成是Amy的粉丝了!哈哈。。。结果在台上玩cat walk。。。我这种人,怎么走都不像cat的咯!哈哈。。。开玩笑。结果赢了一些小奖品,真的开心到。。。

后来等到节目完毕才离开。我们两个傻婆还在想,不懂Amy签名时没见到我们俩会不会很失望哩?哈哈。。。想太多!我想,她看到我们两个都怕了!还签名!

今天是我隔了好多年以来疯狂的一天。也许这样有点失态,可是我却相信,人要乐在生活当中,就得放得开,玩得开!说真的,今天真的很开心!好多年了,未能和朋友在一起疯疯狂狂的做一些很想做的事情!所以说,我的欢乐,全都来自于你们呢!

谢谢你们,我的老友们!还记得今天我唱的一首歌,其实真的是特地点来唱给你们听的!也许歌词未必太过贴切,不过我但愿,我们的友情永远都会成为我们生命中的Love Paradise。希望你们会喜欢。。。Love Paradise - Kelly Chen!

2 条评论:

  1. walau, why dun take the photo when u at the stage?? i wanna see see !!! from TONG

    回复删除
  2. haha...secret, secre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