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敏部落格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80后,人称Y时代。Y,"WHY"的短写,也代表着80后的人总爱问"WHY"。没完没了的问题,也令上一时代的人觉得80后难以对付,问题一出现就一发不可收拾。其实,80后的人只觉得自己是在不耻下问,不明白的问个清楚,不道理的说到有道理,而已。 80后,我不是魔怪,我只是爱发问的好学一族,而已。

星期三, 十一月 17, 2010

从前~ 最近~

今天是假日,一早起床就得准备补习的作业,假日还得忙。。。

在准备功课的时候,少不了在面子书上浏览一会,这,是以前大学时经常做的事情。

在朋友的面子书里看到一些以前的照片,令我想起好多以前快乐的事情。没想到转眼间,毕业已经有一年多了。问问自己,这段时间,是否过得还好呢?

其实都还好。每天准时上班,晚上准时睡觉,生活有规律之余,还可以兼职教补习。有份稳定的工作,在事业上的成就虽然不算上什么,但总是会为自己学来的东西而觉得开心、安慰。赚钱之余,还可以到处去旅行,这趟旅程完毕了,便规划下一趟旅程。可以拥有算是稳定的生活,这该安慰了吧?知足了吧?

在心里想想,以前在自己身边的朋友都还好吗?一切过得如何呢?有对生活上的得失而满足吗?我只希望大家都可以过得很好!

最近有个朋友致电给我,很迟来的生日祝福。我没有怪她,因为至少,她还会播电给远方的我。这已经是一个非常好的祝福了!谢谢她!也谢谢她对我和键盛的感情的问候,我们俩都好好的。没什么。平平淡淡的。谢谢你!

另外,在昨天,接到了朋友的信息,说有个朋友的母亲去世了。我很错愕,突然间真的无法接受。一直以来,她的妈妈的状况都好好的。可是却突然间起了反复,最终还是抵抗不过病魔,与世长辞了。人生,真的如此短暂、如此让人错愕吗?我知道一直以来坚强的她,现在那颗心在痛着!我希望,她可以继续坚强下去,勇敢的面对事实,再重新出发!要好好保重!

写着写着,又得继续赶功课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