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敏部落格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80后,人称Y时代。Y,"WHY"的短写,也代表着80后的人总爱问"WHY"。没完没了的问题,也令上一时代的人觉得80后难以对付,问题一出现就一发不可收拾。其实,80后的人只觉得自己是在不耻下问,不明白的问个清楚,不道理的说到有道理,而已。 80后,我不是魔怪,我只是爱发问的好学一族,而已。

星期日, 九月 26, 2010

925大喜日~

昨天是925大喜日,好友慧君和道高的大喜之日。很荣幸可以被新娘子邀请成为她的伴娘。

一大清早就到新娘子的家准备就绪。大概九点十五分,新郎来到了新娘家门口,这,也是我们这班伴娘玩弄兄弟和新郎的时候咯!哈哈!虽然游戏当中也许有点混乱,可是觉得蛮好玩的!真的很开心!游戏过后新郎也顺利接到新娘了。看着他们小俩口,我衷心地祝福他们这对新人快乐、幸福!

晚上到bilut出席婚宴。见到了很多久而未见的老朋友,感觉很温馨。这场婚礼除了充满着浓浓的甜蜜幸福的爱情味道,还充满了温暖开心的友情味道。。。好窝心的感觉!我们在新郎和新娘到来敬酒的时候,还特别献上了一首生日歌曲给他们俩夫妇听。我相信,在这个又是婚礼,既是生日的派对下,他们一定是锦上添花,更高兴无穷了!简直乐透噢!哈哈!

这场婚礼后,我还接到了另一个好消息,有位好友不久后就会签名订婚了!我也衷心的祝福她。。。美满,快乐!

爱情,是需要两个人用充满爱的双手来维持,是需要用两个人最真挚的心来呵护的。希望已婚的朋友也好,未婚的朋友也好,都可以在爱情中与自己最深爱的人,一起创造爱情中的甜蜜快乐、美满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