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敏部落格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80后,人称Y时代。Y,"WHY"的短写,也代表着80后的人总爱问"WHY"。没完没了的问题,也令上一时代的人觉得80后难以对付,问题一出现就一发不可收拾。其实,80后的人只觉得自己是在不耻下问,不明白的问个清楚,不道理的说到有道理,而已。 80后,我不是魔怪,我只是爱发问的好学一族,而已。

星期日, 九月 12, 2010

槟城之旅~

三天两夜的槟城之旅到尾声了。。。

旅程当中虽然有风雨的阻挡,可是却挡不了我们要开心的心情~ 反而觉得下雨天为这趟旅程增添了更难忘的回忆。这是别人说的因祸得福吗?^ _ ^

槟城这个地方不是第一次去了。不过这次的假期还是选择到这个地方。目的嘛。。。为了吃,为了toy museum,还有为了享受酒店的服务,好好休息一番。

这趟旅程还算蛮轻松愉快的。吃的喝的包括asam laksa,炒粿条,cendol,麻芝,煎蠔,螃蟹,鱼,童子鸡,青菜,酸芒果丝,螺,甘蔗水,香肠,ham,baked bean,cucur badak,nasi lemak,bihun goreng,面包,橙汁,番石榴汁,omlette,煎蛋。。。哇!回想起来还不自觉原来自己吃了那么多了哦!糟糕啦!慧君的婚礼我会以多大的“码”来出席啊?

除了吃,还约了大学的旧老友出来见见面。有clement,有小玉(不过伟杰叫她大玉),还有伟杰。原本约了九月十一号生日的寿星公 - soon beng,不过最后因为懒惰猪键盛睡着了而没和其他人一起到外面和他喝茶。。。哈哈。可以见到久而不见的朋友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大家坐在一起时无意中便会谈起以前一起读书时的趣事,回想起,真的很开心、很自由自在的~很谢谢他们出来相伴。令这趟旅程更美满!

坦白说,这趟旅程虽然没去什么地方游玩,可是总觉得人长大了,尤其是出来工作后的生活,总希望可以多抽出时间,多拥有一些假期,然后离开工作岗位,到外去透透气,精神一番!不需要什么特别多的节目,只希望可以轻轻松松的过就好。每个人工作也好,读书也好,逃不开压力的。我,是一个喜欢用旅行来解压的人!所以呢,我的薪水就这样被用光光的。哈哈。。。接下去的日子,直到月尾都要绑紧裤带噢!嗯。。。还是那句,最紧要好玩!哈哈。。。

谢谢帮我实现这趟旅程的策划人之一,键盛。。。没有他肯陪我东跑西跑,看来我还是懒惰一个人去旅行的。也要谢谢hotel royal给我们很好的服务,食物好吃,房间好睡,热水够热,冷气够冷,房间够美!再来要谢谢几位老友,谢谢你们愿意抽出时间来陪伴我们,而且当中还得让他们塞车了好久,辛苦你们了,谢谢!还得谢谢槟城的美食,真的很好吃!最后要谢谢键盛的那台GPS,没有了它,可能我们失踪好多次咯!哈哈哈。。。谢谢哦!

槟城之旅 ------ 成功!下一站,新加坡,拭目以待噢!

再见,槟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