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敏部落格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80后,人称Y时代。Y,"WHY"的短写,也代表着80后的人总爱问"WHY"。没完没了的问题,也令上一时代的人觉得80后难以对付,问题一出现就一发不可收拾。其实,80后的人只觉得自己是在不耻下问,不明白的问个清楚,不道理的说到有道理,而已。 80后,我不是魔怪,我只是爱发问的好学一族,而已。

星期四, 九月 16, 2010

月亮圆,月亮圆。。。

今天是九月十六日,Hari Malaysia,没上班。难得空闲在家,上网写写部落格,在面子书上浏览浏览,到air asia找找看明年的机票。。。

在面子书上看到朋友(惠君)分享了一个youtube的video,是山脚下男孩的MV -- 月亮圆。我相信,这是一首家喻户晓的歌曲,一首专属中秋节的歌曲。这个MV的颜色也有点像是褪色了的感觉,照片也发黄了。看完整个video后,感触蛮良多的。

我,很喜欢中秋节。感觉上在这个节日特别温馨。进入大学前的每一年都会和家人一起度过。在自己长大的地方,在自己最熟悉的地方,看着一张张熟悉的脸孔,一起庆祝这个节日,真的很开心。上了大学后,通常的中秋节都是没有遇到假期的。在老远的一个地方,不能和家人一起度过,难免有点遗憾的。

不过,在外的时候,总会遇到一些同病相怜的朋友。还记得在大学时的第一年级,我们都是住在宿舍的。那年的中秋节,我们一大班同系的朋友一起在宿舍里庆祝中秋节,我们当时还邀请了友族同胞一起来和我们共度中秋。我们一起提灯笼,我们向友族同胞解释中秋节背后的故事,我们教友族同胞唱“月亮圆”这首歌。边提灯笼,边唱着这首歌,手牵着手,打从心里的喜悦是最难遮掩的。。。在我们一起温馨庆祝这节日的同时,也是否象征着"satu malaysia"的意愿呢?

有人说,快乐的时光总是很快的过去。可是,这些快乐的回忆却永远会跟随着我们,陪伴着我们 长大。也许我们不是时常都会把它想起,可是却永远不会遗忘。

今年的中秋节,会和家人一起度过。在庆祝的同时,我向老天爷祈求,但愿所有的朋友们也可以温馨的度过这个节日。这一年,除了祝福大家中秋快乐,也要特别向惠君献上我无限的祝福,祝福她和她的另一半的爱情可以永远像这个节日一样,温馨、团圆、快乐、幸福!惠君,要当个在自己心中最幸福的女人就已经足够了!要快乐哦!^ _ ^

中秋愉快,新婚愉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