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敏部落格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80后,人称Y时代。Y,"WHY"的短写,也代表着80后的人总爱问"WHY"。没完没了的问题,也令上一时代的人觉得80后难以对付,问题一出现就一发不可收拾。其实,80后的人只觉得自己是在不耻下问,不明白的问个清楚,不道理的说到有道理,而已。 80后,我不是魔怪,我只是爱发问的好学一族,而已。

星期二, 九月 14, 2010

尽力而为~

今天在公司跑上跑下,又热又累,觉得有点辛苦。

可是当我看到其中一位同事为了老板吩咐的“任务”而烦恼的样子,觉得其实自己也并不至于到了一个很可怜的地步。心里的一句话告诉自己,继续撑下去!

以前在大学时,遇到困难时都会叫自己撑下去。这一次,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即使做不到最好的,也不要惨败!

希望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精力充沛,加油!

我,要往新的路程出发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