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敏部落格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80后,人称Y时代。Y,"WHY"的短写,也代表着80后的人总爱问"WHY"。没完没了的问题,也令上一时代的人觉得80后难以对付,问题一出现就一发不可收拾。其实,80后的人只觉得自己是在不耻下问,不明白的问个清楚,不道理的说到有道理,而已。 80后,我不是魔怪,我只是爱发问的好学一族,而已。

星期五, 九月 17, 2010

广西会馆一百周年纪念~

今天傍晚出席了广西会馆的一百周年纪念第一晚的晚宴。也是一个颁发纪念品给大学毕业生的晚宴。

和妈妈与妹妹同行,还有一位老友的陪伴,这位老友,真的很“老”了。我们都已经相识差不多十九年了。可以和老友一起出席这样的宴会,感觉上蛮亲切的!大家一起成长,到了大学毕业了,一起出席宴会领奖,感觉大家都长大了,也互相为大家的这个小小成就而开心。

宴会很简单,两个小时就完成了。虽然简单,可是感觉上很温馨。在宴会也认识了一班来自香港的广西人。我和老友各自上台领奖时,他们还大大声为我们鼓掌,哈哈。。。感觉很好玩!很高兴可以认识这班“安哥”和“安娣”,他们都很热情。谢谢他们给了我一个难忘的晚上。

虽然今晚只拿了一个纪念品,不过,意义的重大也许不是需要一个很昂贵的礼物来代表的。在这一百周年纪念日的同时,我可以领到这份刻上今天日期的纪念品,实在太值得了!在出席晚宴的当儿,可以认识从远方来的广西人,当然也是我的荣幸之一。也许我们只能萍水相逢,可是,相逢何必曾相识呢?只要大家享受此刻,珍惜这份情意就好!

愿:广西会馆可以在来年、来月、来日更加昌盛!大家也要身体健康,快乐幸福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