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敏部落格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80后,人称Y时代。Y,"WHY"的短写,也代表着80后的人总爱问"WHY"。没完没了的问题,也令上一时代的人觉得80后难以对付,问题一出现就一发不可收拾。其实,80后的人只觉得自己是在不耻下问,不明白的问个清楚,不道理的说到有道理,而已。 80后,我不是魔怪,我只是爱发问的好学一族,而已。

星期日, 一月 11, 2009

我会好好的~

最近发生了一些事情,让我觉得透不过气来了。。。学业上已经使我捉狂,加上生活上的这些压力,觉得很辛苦。。。

不懂几时开始,我很爱哭泣。也许这就是别人所说的,哭泣也许是逃避的一种。。。以为今天哭了,明天起床便可以有美好的一天,一切事情可以因此解决。其实这种想法最笨,因为根本就是治标不治本。

问题出现了便需要去面对。可是面对是需要多么大的勇气,我此刻,缺乏的就是这份勇气。深怕,真正要去面对时,我会因此失去很多很多东西,一些我永远都不会舍得放开的东西。所以便选择把一切事情收在心里,宁愿用哭泣去逃避,也不选择面对。因为只有这样,就不会让别人也陷入伤心的陷阱。

有人说,事情发生了就是发生了,无论你再怎么解释,怎么去求证,事情不会回到没发生之前一样。以前的自己曾经执著,曾经一而再、再而三地去为破了的镜子而修补,可是到头来,事情不但没改善,反而影响更多人,使更多人伤心。这一次,我是否还要选择像以前一样,执著的坚信我可以为这块镜子做出修补呢?是的,我还是会,因为我始终是我,不会为了事情的发生而改变自己。也许有人会问,为什么还要那么地傻?自认这样做很伟大?可是我相信,真正了解我的人就会明白我。

我知道,接下来的日子也许会有些困难,可是我总相信,雨过便会天晴,始终有一天,有人会了解我的。而且我知道,无论日子过得如何,在我的身旁,还有我的家人及朋友支持我,更少不了,他的陪伴。对所有关心我的人感恩,我答应,我会好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