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敏部落格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80后,人称Y时代。Y,"WHY"的短写,也代表着80后的人总爱问"WHY"。没完没了的问题,也令上一时代的人觉得80后难以对付,问题一出现就一发不可收拾。其实,80后的人只觉得自己是在不耻下问,不明白的问个清楚,不道理的说到有道理,而已。 80后,我不是魔怪,我只是爱发问的好学一族,而已。

星期二, 一月 13, 2009

忘了停下脚步,抬头望一望您们~

昨晚辗转难眠,头脑里想着很多事情,这个那个,感觉有点辛酸。。。连续几天的这种情形,真的叫人难受。

就当我在想着想着的时候,我躺在床上,眼望向天花板,想起了以前自己伤心的时候总是会望向天空,向他们倾诉,深信他们在世界的另一端,会永远保佑着我。

现在的自己,总会想很多不开心的事情,使自己的心情欠佳,可是却总忘了停下脚步,抬头望一望在天空的他们,总是忘了,我不开心,他们也不会开心,可是却会在世界上的每一刻中都保佑着我,保佑着我过得幸福、过得快乐。

这一晚,我想起了他们,原来自己把他们遗忘多时了,原来自己未能做到他们生前对我留下的遗言:“要开心生活,要坚强下去!”为了惩罚自己遗忘了这一些,决定以后无论多辛苦,都要好好地快乐活下去!

在天上的您们,听到了我的诺言吗?我会努力的!做回那个你们以前最疼的,大笑姑婆!(嘻嘻)

过去的事情也许让人伤心,可是人却永远要为明天的快乐而积极!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