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敏部落格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80后,人称Y时代。Y,"WHY"的短写,也代表着80后的人总爱问"WHY"。没完没了的问题,也令上一时代的人觉得80后难以对付,问题一出现就一发不可收拾。其实,80后的人只觉得自己是在不耻下问,不明白的问个清楚,不道理的说到有道理,而已。 80后,我不是魔怪,我只是爱发问的好学一族,而已。

星期一, 一月 19, 2009

谢谢你们~

一月十九日。。。

今晚和course mate们出去吃团圆饭。。。很久没试过那么多人一起出去吃晚餐了。这餐团圆饭,虽然没有团圆菜,也没有“捞生”,可是,有的却是我们一班人的诚意出席,大家的一片心!真的感谢各位!

拍了很多照片,可是还没拿到手,希望拿到手过后再放些照片给大家过目过目。。。

团圆饭已经吃了,我们一班人团聚在一起的目的也已达成。也许这一年,是我们最后一年可以在登嘉楼在一起吃团圆饭的一年了,毕业后的大家无论是如何,往东也好,西也好,我都祝福大家平安、开心、健康!当然少不了事事顺心,万事吉祥!

物理科的朋友们,我不晓得多少人会看到这个部落格,可是我相信,无论有没有看到,我的祝福依然会在你们的左右的!真的很感动,这一晚你们都来了!谢谢你们给予我这份开心和温馨的感觉。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

在此恭祝各位,新年快乐,一年胜一年!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