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敏部落格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80后,人称Y时代。Y,"WHY"的短写,也代表着80后的人总爱问"WHY"。没完没了的问题,也令上一时代的人觉得80后难以对付,问题一出现就一发不可收拾。其实,80后的人只觉得自己是在不耻下问,不明白的问个清楚,不道理的说到有道理,而已。 80后,我不是魔怪,我只是爱发问的好学一族,而已。

星期四, 六月 11, 2009

毕业典礼---麻烦?开心?

毕业典礼的时间表终于在大学网站出炉了~(为何我们的钱还没出?-__-)

7月16号的早上八点,便是领取毕业“形式”证书的开始。。。

7月6号上班,不到两个星期便要请假到登嘉楼一趟,领取毕业袍啦,出席毕业典礼的彩排啦,出席正式的毕业典礼啦,领取正式的毕业证书啦。。。这样子,要请假差不多一星期,真糟糕!不晓得我的老板。。。呃。。。不,是我的校长是否允许我请假那么多天呢?嗯。。。我相信他会体谅我的。

除了烦着要请假,还要烦着到了那儿要住在哪里。钱已经差不多花光了,怎么大学的那笔钱还没来啊?快来吧!要应急了。。。

还在烦恼着几时要抵达大学去领取那毕业袍,唉。。。

这次的毕业典礼好像不太对时间。。。

可是也不能说什么,还是要毕业啊~

只希望,请假顺利,到了那儿也可以顺利找到住宿,最重要的是,希望钱钱快点来咯。。。

毕业典礼,到底要开心还是烦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