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敏部落格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80后,人称Y时代。Y,"WHY"的短写,也代表着80后的人总爱问"WHY"。没完没了的问题,也令上一时代的人觉得80后难以对付,问题一出现就一发不可收拾。其实,80后的人只觉得自己是在不耻下问,不明白的问个清楚,不道理的说到有道理,而已。 80后,我不是魔怪,我只是爱发问的好学一族,而已。

星期六, 六月 27, 2009

昨天~

一大早就收到了麦可逝世的消息!一代巨星从此告别我们,告别这个世界。还未实现梦想(开50场演唱会)的他抱着一丝遗憾突然离世,相信他的歌迷们也承受一定的悲痛。虽然我不是他的歌迷,对他的歌曲也不太熟悉,可是却一直钦佩他在舞台上的精湛舞艺,这位在我心目中的一代舞王,但愿他在另一个世界可以好好安息。祈求上天保佑他。麦可,再见!

**************************************************************************************
肚子泻了一星期后,昨天终于宣告投降,到诊所去求医。医生说我的肠胃出现了问题,所以导致吃什么食物都会导致肚子痛,进而泻肚子。医生于是开了几份药给我。我的胃啊,真对不起你,把你搞成这样了。接下来我会好好照顾你的。

**************************************************************************************
去了诊所后陪妈妈去一位亲戚家做客---欢送会!到了那儿,参观了主人家的整栋屋子,心里默默地惊叹原来这就是所谓的有钱人的屋子。真的好美好壮观哦!可惜没拍照 -__-。最喜欢屋子里的其中一间浴室,是一间天花板开屏的浴室,早上冲凉时可以昂头眺望天上的白云,晚上冲凉时可以欣赏星星月亮~ 哇!真的好美哦!-----------够了,别再发梦了!别再羡慕了!适可而止哦,文怡!不过真的好美哦~ :O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