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敏部落格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80后,人称Y时代。Y,"WHY"的短写,也代表着80后的人总爱问"WHY"。没完没了的问题,也令上一时代的人觉得80后难以对付,问题一出现就一发不可收拾。其实,80后的人只觉得自己是在不耻下问,不明白的问个清楚,不道理的说到有道理,而已。 80后,我不是魔怪,我只是爱发问的好学一族,而已。

星期二, 六月 30, 2009

新的开始~

昨天是我第一次当老师。。。是补习老师~

第一次被学生叫老师的感觉很奇妙。。。很开心的~ 心里甜丝丝的滋味,那种感觉很好!

这代表了我喜欢当老师吗?

现在还是未知数。下个星期一,我即将到小学当老师了,会是一个如何的经验?

以前,我在环球广场做过推销员,我做过办公室的助理,也做过国际家私展销会,做过工厂的工作,也在妈妈的杂货店帮过忙。。。形形色色的工作,都带给自己不一样的经验,这一次当上教师又会是怎样的呢?

心中有期待,也有点害怕,毕竟自己对这一行还资浅,只希望可以做到最好的本分!

3 条评论:

  1. 老师好。。。。
    记得凶一点哦!

    回复删除
  2. 亲爱的,要加油加油啊!我永远支持你!

    回复删除
  3. 哈哈。。。尽力而为咯!

    大家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