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敏部落格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80后,人称Y时代。Y,"WHY"的短写,也代表着80后的人总爱问"WHY"。没完没了的问题,也令上一时代的人觉得80后难以对付,问题一出现就一发不可收拾。其实,80后的人只觉得自己是在不耻下问,不明白的问个清楚,不道理的说到有道理,而已。 80后,我不是魔怪,我只是爱发问的好学一族,而已。

星期一, 七月 06, 2009

老师~

今天第一天到学校报到。。。老师生涯从此开始~

学生们看到我时不停纷纷讨论。。。“新老师哦。。。”甚至连周会时学生们都在注意着站在一旁的我。。。

第一节课,公民教育,6B班,9.10-10.10 a.m。。。踏入课室-----“老。。。师。。。早。。。安。。。!”

什么感受?

两个字------哈哈~

------------------------------------------------------------------------------------------------
当老师真的不易。。。还得教学校里出名的“一流”班,真的喊到声音也沙哑了。

在想着,下星期到登嘉楼不晓得还有声音和系友们高谈阔论吗?-----应该还好吧!

已经准备好strepsils了。。。希望可以帮我的喉咙一把吧!

有些老师说,必要时可以打打学生,可是我却不想用武力解决问题。希望日子久了,可以和学生沟通好了,情况会好些吧!

老师。。。。。。

看我能做多久咯~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要多休息了~

------------------------------------------------------------------------------------------------
谢谢老师,老师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