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敏部落格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80后,人称Y时代。Y,"WHY"的短写,也代表着80后的人总爱问"WHY"。没完没了的问题,也令上一时代的人觉得80后难以对付,问题一出现就一发不可收拾。其实,80后的人只觉得自己是在不耻下问,不明白的问个清楚,不道理的说到有道理,而已。 80后,我不是魔怪,我只是爱发问的好学一族,而已。

星期六, 七月 18, 2009

苏打绿---小情歌~

从电脑中找到一首歌。

苏打绿的小情歌。

听着这首歌,看着里头的歌词,渐渐觉得这首歌很好听。

还记得第一次听到苏打绿的歌曲是他所演唱的我只在乎你。那时觉得这个人唱歌怪怪的,一点都不好听。当时还不明白为什么这样唱歌的人都会有那么多歌迷。

现在听着这首小情歌,自己竟然喜欢了这首歌。

哈哈。人就是这样奇妙咯!以前不喜欢的现在未必不喜欢;反之,以前喜欢的现在也未必喜欢。:l

回到这首小情歌。觉得当中的歌词真的很贴切。很有小情歌的感觉。

何为小情歌感觉?嗯。。。就是一种让人听了会觉得很温暖、很温馨的感觉,甜甜的感觉在心里头。用心去听这首歌,脑海也出现一个人与一些共创的美好回忆。。。会心一笑。:)

小情歌。。。属于你我的歌。:)

1 条评论:

  1. 嘻嘻。
    我对这组团体也是有点怪怪的感觉,
    感觉那主唱有点怪怪。
    哈哈。。其实我也只听过他们两首歌曲。。
    这首真的蛮好听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