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敏部落格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80后,人称Y时代。Y,"WHY"的短写,也代表着80后的人总爱问"WHY"。没完没了的问题,也令上一时代的人觉得80后难以对付,问题一出现就一发不可收拾。其实,80后的人只觉得自己是在不耻下问,不明白的问个清楚,不道理的说到有道理,而已。 80后,我不是魔怪,我只是爱发问的好学一族,而已。

星期五, 七月 31, 2009

辞职~

今天,我呈上了我的辞职信。。。

决定了。

8月19日,将会是我在玻璃口小学当教师的最后一天。。。

呈交辞职信时,心中难免心酸。

虽然教师这行业不容易,可是我对学校、老师们、以及亲爱的学生们已经有了那奇妙的-----感情。

不舍得离开。

可我明白,有得有舍。也接受。

8月24日,正式到Rohas报到。正式上班。

会是如何?拭目以待吧。。。

希望一切都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