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敏部落格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80后,人称Y时代。Y,"WHY"的短写,也代表着80后的人总爱问"WHY"。没完没了的问题,也令上一时代的人觉得80后难以对付,问题一出现就一发不可收拾。其实,80后的人只觉得自己是在不耻下问,不明白的问个清楚,不道理的说到有道理,而已。 80后,我不是魔怪,我只是爱发问的好学一族,而已。

星期五, 八月 07, 2009

宁愿要老鼠~

案发时间与日期: 8月5日凌晨5点左右

案发地点: 思敏(我)家的厨房

主角:蟒蛇

看到蟒蛇两个字,大家有否大吃一惊的感觉?

当我亲眼看到一条比汽水罐还要粗的大蟒蛇出现在我家厨房的厨上时,真的以为自己在发梦。

看到那条蛇,鸡皮疙瘩都出来了。心里也起了慌。

不过,最慌的并不是我这个只在窗口的缝看到那条蟒蛇的女儿,而是一早起身打开窗口,完完整整地看到那条蟒蛇卷在厨上的妈妈。

妈妈肯定被吓坏了。也第一时间叫我们起床。

哥哥call了自愿消防队的人来帮忙捉蛇。

我们负责在窗口缝间看蛇。

消防队人来了。蛇却走了。

剩下人心惶惶的我们。

心想,难怪最近厨房不见老鼠的踪影了。原来来了一个大敌人。

------------------------------------------------------------------------------------------------
几天后,发现老鼠再次出没。

证明大蛇已去。

呼~松了一口气。

现在觉得,宁愿要老鼠,也不要大蟒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