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敏部落格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80后,人称Y时代。Y,"WHY"的短写,也代表着80后的人总爱问"WHY"。没完没了的问题,也令上一时代的人觉得80后难以对付,问题一出现就一发不可收拾。其实,80后的人只觉得自己是在不耻下问,不明白的问个清楚,不道理的说到有道理,而已。 80后,我不是魔怪,我只是爱发问的好学一族,而已。

星期二, 八月 18, 2009

即将告别~

今天学校有消防局的人到校给学生们来个“火灾时该如何做”的讲座会。

可能因为用国语来表达的缘故,学生们都心不在焉。华校子弟,要争气哦!

过后还有“扑火演习”。首先当然是学校“珍贵”的男丁出场。哈哈。。。指的是学校的男教师,真的很珍贵的。物以稀为贵嘛!^-^

过后女教师也没被放过。也许怕女教师在火灾时不会用灭火筒吧。

结果我被“捉”到。哈哈。在学生们的掌声鼓励下,我出场咯!

第一次用灭火筒。使用方法如下:

1. 要确定风向从哪儿来。
2. 要站在和风向同样的方向。
3. 拿起灭火筒。将灭火管的嘴朝向火堆。
4. 用手一按。

就可以了。。。。。。

示范后的感言。原来蛮好玩的。哈哈。

过后的感言。明天已经是我最后一天在这间学校任职了,教会我用灭火筒,学校若真有火灾,我也帮不了学校。哈哈。

当然!学到的知识是我自己的。那以后我就会用了。这句话我常告诉学生。

嗯。明天已经是最后一天当老师了。还真的有点舍不得。

不晓得,以后还可以听到一句:“浦老师”吗?

我相信,可以。因为我想念他们,他们也会想念我。

也要谢谢学生们的礼物。谢谢学生们很尽力的考完试。虽然成绩不理想。可是他们告诉我,他们尽力了。而我,相信他们。

下次再接再厉吧。我们一起为将来而加油!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