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敏部落格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80后,人称Y时代。Y,"WHY"的短写,也代表着80后的人总爱问"WHY"。没完没了的问题,也令上一时代的人觉得80后难以对付,问题一出现就一发不可收拾。其实,80后的人只觉得自己是在不耻下问,不明白的问个清楚,不道理的说到有道理,而已。 80后,我不是魔怪,我只是爱发问的好学一族,而已。

星期五, 八月 14, 2009

改考卷~

最近学校都在考试。

没什么功课可以改。只赶着改考卷。

改着改着。。。

头痛,心也痛。

“这是什么数学水准?这是什么样的学生?”

头脑和心里都是这两句话。

很想继续帮他们,可是我知道,我能尽力的时间已经不多。

如果三天就可以把他们救起来,我愿意做出一切的努力。

三天。我们能相处的时间只剩下三天。

我不开心、不甘心地带着遗憾而离开岗位。

可是,

我很衷心、很真心地祝福他们,成功于将来!

希望他们永远记得,

自己改变态度,态度改变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