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敏部落格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80后,人称Y时代。Y,"WHY"的短写,也代表着80后的人总爱问"WHY"。没完没了的问题,也令上一时代的人觉得80后难以对付,问题一出现就一发不可收拾。其实,80后的人只觉得自己是在不耻下问,不明白的问个清楚,不道理的说到有道理,而已。 80后,我不是魔怪,我只是爱发问的好学一族,而已。

星期日, 七月 26, 2009

十字路口~

站在一个十字路口的中间点,

有些事情,真的很难抉择。

老师的工作,

说容易不容易,说难其实也并不难。

用心去传授知识,用心去爱护学生。

无论他们有多么的顽皮,

在我心目中,他们始终是天真的一群。

看着他们,内心也会会心一笑啊。

工程师的工作,

还未真正体验过,真的不懂是如何。

可是很多人都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一个让我这个读这一行的人在未来大展身手的好机会。

甚至连我自己也暗自点头。

心里起了矛盾。

不想放下手头上的责任,也不想错过手头上的一个机会。

手掌是肉,手背也是肉。

我,能如何作出选择呢?

人生,有得便有失。

我会舍哪样,取哪样?

我真的不懂。。。

2 条评论:

  1. 亲爱的,其实无论最后的抉择会怎样,我相信那都会是你想做的工作。只要是做好自己的本分,我相信没什么错过什么的。
    虽然手掌是肉,手背也是肉,但都是你身上的肉,所以无论什么选择都会是最好的。

    回复删除
  2. 键盛,谢谢你的留言。
    人长大了便要面对无从的选择。我很庆幸在我作出选择的时候,你都在我的身边陪伴着我。
    你相信我能,我也相信我能!
    我们一起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