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敏部落格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80后,人称Y时代。Y,"WHY"的短写,也代表着80后的人总爱问"WHY"。没完没了的问题,也令上一时代的人觉得80后难以对付,问题一出现就一发不可收拾。其实,80后的人只觉得自己是在不耻下问,不明白的问个清楚,不道理的说到有道理,而已。 80后,我不是魔怪,我只是爱发问的好学一族,而已。

星期五, 七月 17, 2009

再见,学士旅程!

七月十六日----毕业典礼----与朋友们一起见证与分享喜悦的一天。

这个毕业典礼旅程,从星期日便开始了。星期日下午抵达登嘉楼,感觉像是balik kampung,哈哈。。。这个以前所谓的“鬼”地方,到真正要离开它的这时候,真的有点舍不得。心里只是想,这次的旅程希望时间可以过得慢些,好让我和朋友可以聚一聚,也可以好好享受告别已久的美食!

在登嘉楼的这几天,日子不像以前过得那么紧凑。没了功课,没了考试,没了论文,这一次。。。真正的享受。^-^

很高兴可以再次和朋友相聚。每天都把握时间,希望可以多见几面。。。后来却因为生病了而未能出席朋友计划的girls' talk。应该不会有人怪我吧?哈哈。。。

以前经常去登大的毕业典礼凑热闹。眼看着别人毕业,自己心里总会问自己几时才能毕业。现在轮到自己毕业了,舍不得的心情一一涌现在心里。会舍不得登嘉楼,会舍不得这所大学,会舍不得团体里认识的朋友,会舍不得这里的食物。。。好多好多。当然,最舍不得和一班朋友们要真正分开了。

毕业典礼其实真的很吃力,而且天气也热,真的快累昏了。可是总觉得,无论再辛苦,这都是值得的。毕竟人生也只有这么一次机会,可以和一起携手度过三年时间的朋友们踏进大礼堂、一起领过毕业证书、一起分享这最快乐的一刻。

我和键盛

我、键盛、clement和小玉(左起)

Leong Hong、Hong Han、我、键盛、Jackson和 阿ngai(左起)

同系朋友

我、键盛和我的家人

我、键盛和键盛的家人

有好多的毕业感言,都未能一一的向朋友说,深怕话一出,泪也掉了。
有人说,当一个人未能用语言来表达一些话的时候,写作便是最佳的传达方法。
我,虽然不晓得多少人会读到,最后还是选择了将它写在这儿。

『三年的学士学位,我们经过了多少的失败、困难、沮丧、辛酸、欢愉与感动,这一天,我们站在台上,领过了我们三年以来靠自己的努力和朋友互相的勉励而熬出来的成果。这份令人开心的荣耀,不只你我见证,你我的家人也陪伴着我们一起见证。毕业典礼,令人欢愉之余,我们却得为了即将的离别而依依不舍。人,是感情动物,无论是悲或是喜,一旦被影响,那就代表着双方都是关心彼此、在乎彼此。但愿大家离别后,偶尔也会想起这份被影响的心情,那么,大家偶尔也会想起对方。友情,不在乎所谓的每日见面,也不在乎所谓的每日通话,只在乎那颗真诚交朋友的心。有聚,便有散,我愿意面对天下有无不散之筵席的道理,因为我相信,离别后,我会像现在一样,更想你们!古语说,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我却说,有朋在远方处,不亦乐乎?距离可以使我哭,可是从我脸上滑下的泪水,永远是快乐地为了你们而流,因为认识你们,我的大学生涯才能如此精彩!衷心地说声谢谢大家!也衷心地说声,再会!』

再会

1 条评论:

  1. 终于毕业了咯。。哈哈。。
    代表着我们另一段生活旅程的开始。。
    希望我们大家都成功!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