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敏部落格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80后,人称Y时代。Y,"WHY"的短写,也代表着80后的人总爱问"WHY"。没完没了的问题,也令上一时代的人觉得80后难以对付,问题一出现就一发不可收拾。其实,80后的人只觉得自己是在不耻下问,不明白的问个清楚,不道理的说到有道理,而已。 80后,我不是魔怪,我只是爱发问的好学一族,而已。

星期六, 六月 20, 2009

第一次~

续昨天到小学见校长了,今天校长吩咐我到学校和老师们一起开会。。。

一坐便是四小时了!:O

坐到连屁股都麻痹了~

老师们开会的话题当然离不开学生。不一起开会还真的不知道,原来要关照学生的一切还真的不容易,老师和校长真的费尽心思的。要解决这样,解决那样,这个设施不够,那个设施不足,真的好麻烦哦!就连体育课,看上去那么简单轻松的一课,可是也得花上大半个小时去讨论、去解决某些问题。哇~好累哦!

老师这份工作,做得好时别人说这是应该的;做得不好时别人就会责怪你,也甚至有人会说是活该的。

老师。。。难!难!难!

开会后,衷心地佩服这些老师们怎么可以做这一份工作那么多年?怎么可以扛起这个那么重大的责任?

开会后,心里也有点胆怯了。即将踏入这间小学任职的我,到底前面的教师路是怎样呢?

真的不敢想,也不想去想。做好本分,把自己所学的都奉献给学生们,这是唯一可以做的~

希望一切都会很好、很好吧!

浦老师,期待你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