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敏部落格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80后,人称Y时代。Y,"WHY"的短写,也代表着80后的人总爱问"WHY"。没完没了的问题,也令上一时代的人觉得80后难以对付,问题一出现就一发不可收拾。其实,80后的人只觉得自己是在不耻下问,不明白的问个清楚,不道理的说到有道理,而已。 80后,我不是魔怪,我只是爱发问的好学一族,而已。

星期五, 二月 06, 2009

一个永远快乐的配角~

5/2/2009 晚上,和几个coursemate去了在PY (一间熟食店的名字)后面的花园参加一个新年聚会。。。

人潮很多,见到的除了华人,还有友族同胞,真的好热闹!小孩子更为现场增添了不少气氛。看到他们跑来跑去,真的很开心!小孩子,无烦恼真好!

除了美食,还有醒狮队的陪伴。

说到醒狮队,人人往往会说:“诶,我们去看舞狮吧!” 其实有一个配角,在醒狮队里往往被大家遗忘了!那就是----“大头卜”!也就是那个戴着大头面具的人。

小时候,我很喜欢看舞狮,可是更爱留意“大头卜”。总觉得,这个配角虽然没什么人会记得他,可是他却是永远戴着笑容,活泼,给人一种性格开朗的感觉!无论多么地不受看重,可是他都尽他自己的本分,蹦蹦跳的有,大摇大摆的也有,目的只想给人带来快乐,带来欢笑!

过后还有一小段的烟花。。。


吃完后便去宿舍看一看今年的新春嘉年华会。。。人山人海!

发觉原来物理科的第一年学弟学妹们很多都参与这新春的活动,真的很开心!看到活动现场,回想以前的自己,和一班并肩作战的好朋友们。。。

2006 世界家私展览会

2008 新春嘉年华会(唱新年歌)

2008 新春嘉年华会

2007 新春晚会 (节目策划)

2008 新春晚会(坐着的是我)

2008 新春晚会(全体招待组组员)

2008 新春晚会庆功宴

朋友和家人都说,从小到大,我拍照的招牌笑容从未变过,希望,这个笑容,可以陪伴我永远永远!也希望,大家会记得我这笑容,但愿我的笑容能为你们带来无比的快乐,就像,活泼的大头卜一样!

笑,其实不难!发自内心的笑,才是最重要的!但愿大家,开心、快乐!

谢谢大家给我的快乐。。。

2 条评论:

  1. video 里你的笑声。。。不懂该用什么字来形容。。。

    回复删除
  2. 哈哈。。。
    这样叫真实!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