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敏部落格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80后,人称Y时代。Y,"WHY"的短写,也代表着80后的人总爱问"WHY"。没完没了的问题,也令上一时代的人觉得80后难以对付,问题一出现就一发不可收拾。其实,80后的人只觉得自己是在不耻下问,不明白的问个清楚,不道理的说到有道理,而已。 80后,我不是魔怪,我只是爱发问的好学一族,而已。

星期三, 二月 25, 2009

烦恼~

最近的生活令人窒息。。。

学业上的忙碌,怎么做也永远没有停止。。。真的好忙碌~

生活上的烦恼,更让人痛心~

脆弱的心终于崩溃,眼泪也无法再被隐藏,滑落那憔悴的脸颊~

心,累得无法用字体来形容了。

希望一切可以很快很快地。。。结束~

我只想,过回自己最想过的生活。。。

给我一个机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